HAKUNAMA獭獭

今天中秋节了 又是一年 过得真快
小时候每年中秋都会和发小去放灯笼 放蜡烛的那种 不是电的 特别好看 很喜欢的 还会自己做 但都很快烧掉了XD
长大后 对拍照感兴趣了 每次过节都会精心选购好看的月饼 摆着拍 切开拍 拍完了修图 汤圆也是的 总之po食物照总能传达节日的气氛
想想 日子总是由生活中的小幸福堆积 这件事就足够幸福了
今年的中秋 也就是今天 我在吞难吃到爆的盒饭 想去按着厨师的头你给我吃吃看 想去打12315让他退我20块
偏偏这时候妈妈姐姐都来叫我回去 往事一幕幕浮现 真是食不下咽 那感觉就像心头的喷泉怎么都喷不出来 堵住一般 憋着难受 只能缓缓的出眼泪 心中的情绪太多了 一下子喷不出 但也流不完 任由它不停滴进饭里
稍作休息 看会剧 综艺 和朋友聊聊天 还是好的 大笑的 喜欢沉浸在喜欢的东西里 不走开

身体原因 一直都药不能停 面对如此生活 我也不太清楚该怎样对自己好了
哎没人爱我啊啊啊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