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上班第一周的周记~
总的来说都很满意,环境不错,同事很好,工作也可以掌握。
不爽的地方应该是中午午休只有一小时,吃完立刻开工也是看得眼睛要瞎了。
上下班高峰期真是吓尿,挤满踩点看手表的青年,大家一起在充满早餐味的道路挪动。
心水的男生倒是半个都没见到,女生有一个蛮帅的。
工作内容也是很无聊啊,比我上课的简单多了,好好混将来觉得学不到东西了再走人。
下班后还去上日语课我也是蛮拼的。但是说真的我觉得这样很快乐,好像回到了高中时代。日语班的同学老师们都非常好笑,所以每次要去上课我都很开心。
果然很多道理讲是没有用的,要自己到一定的心境去感受。我也是到现在才体会到基兄那句至理【越痛苦得到的越多】
说几个这几天比较印象深刻的事情好了。
第一天新人自我介绍,明明我介绍过了不知他们怎么站位又轮到我,于是我又说我叫…部长直接说“红衣服的!我们认识你了啦!”囧rz
第二天工作时对面一女生突然惊吓说看到蟑螂,引起了大家注意,我还心想好彩没在我这边。一回头它妈的就在我桌上,立马抱着包包拉旁边男生帮打。结果他好像也很怕的样子就这么放走了小强。
第三天老外聊天说桂林的刘三姐是三流姐笑吐我。
后面两天又无聊又漫长。可能是连续上班太久没激情了。
好好享受周末~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