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好累阿。。。。
连续上班日复一日的工作真的身心疲惫心力交瘁
闹钟一响很冷也要爬起来
匆匆忙忙准备一路小跑去车站
挤到推着前面的人才能上车
下车成为快节奏大众的一员赶往破旧的楼
面瘫呆滞地画图
心理过程:阿要午休了👉妈的瞬间开工了👉好无聊阿坐不住了👉我要崩溃了还有两个钟
下班经过一堆派传单、路边摊、烧烤摊的遍地垃圾的路回家
吃饱晚饭躺着玩手机一不留神十点
好累阿好想就这么睡可是不舒服
去洗澡洗完还要洗衣服(是的我家没洗衣机)
然后去晒衣服 阳台推拉门常年损坏卡到必须用两只手用力拉才能打开
放下盆👉用力推门👉拿起盆👉晒衣服
接下来吹头发 家里插头常年损坏松到必须一手固定插头一手使用
于是就这么一手吹一手按一脸泪
我真的受够了
这么辛苦的度过了一天
一模一样的第二天马上又要来临了
哎 比起人生的辛苦我更受不了人生的无聊
可以给我看到闪光点吗 可以区分每天都不一样都有意义的点

ps 为了不要让小细节影响到幸福感 应该去淘一些生活小创意用品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