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最近有个观念在脑海愈发壮大
说出来可能会感到不好或者奇特 可是我找不到能直面回击的理由

就是有关生子的问题
我不知道生孩子是为了什么
大家有的人是为了自己老有所依
有的是当下被亲戚长辈催就生了
还有的是为了当个“完整的女人”
众多诸如此类的理由
我都觉得很自私
哪一个理由不是为了自己

说是自然法则传宗接代也好
你爱的是“你的基因携带者”
不会更爱“他人的基因携带者”
也就是说那是你的孩子你才爱
并不取决于孩子本身阿
你希望“你的基因”传下去
因为那是“你的”
所以说来说去你爱的还是你自己

如果都向我这样想太多人类就不用繁衍了
大家跟随大众生娃
被催生也好自己想生也好
简简单单感受人生就是了
只是我无法
如果真要生 应该是意外怀孕吧
这样还显得是孩子自己想来的(而且我不可能毁掉生命)
不说了反正现在连男朋友都没

当然父母很伟大
十月怀胎 含辛茹苦 操心操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