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哭到不行 因为我感触太深 要记录一下
【大雄这个胆小鬼,又没用,被欺负,还总是考零分……可是我真的放心不下他】
哭炸裂!!!这就是爱!!真爱不过如此,当全世界都看不到你的好,我知道你最好。

女神静香和出木杉很般配 怎么都想不到最后会选择大雄
但是
小时候的大雄深知自己比不过人家,也很努力的追求,最后为了让静香得到幸福,选择放弃
坐上时光机见到未来的自己,也是非常努力的在追求静香
如此单纯的大雄,喜欢一个人就一直努力的用力的喜欢
最后小大雄和成年大雄一起救静香,真的深深感动
是我也会选择大雄。
能遇到爱自己的不容易,尽管他的其他方面不强。别人再厉害不爱自己又有什么意义
静香的爸爸说
【大雄是个好孩子,他能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为他人的悲伤而悲伤,相信他一定会给你幸福】
泪崩!!!这部电影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内在的重要性,大雄是我男神

还有好多略困睡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