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又失眠
现在失眠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
有时间真应该去看看
不过我很清楚自己是潜意识有压力才会失眠的
希望旅游能洗涤我的思绪

我有一个很大的毛病
就是不坚定
一直以来想法很多
但是总是怀疑自己
不相信自己
做事之前总要去问身边朋友的看法才敢行动
决定从这一刻起开始追随内心
就算受伤 也是自己的经验
今晚想了一下出国的议题
曾经报名韩国交换生的我临场放弃了
我不后悔没有去韩国
只痛恨不深思熟虑、或者不坚持的自己
希望下一次的机会我能好好把握
想清楚再决定 一旦决定再艰难也不要退缩
因为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越困难得到的越多
如果我还是有梦想的人
就不该学习那些享乐主义者

我的人生进程很慢
不知不觉也跟着社会环境变成了普罗大众的闷骚型
但我知道我内心不是这样的
2016要有突破
加油
希望将来在这写日志的我能有进步的故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