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今天煲了一整天英剧
整个人都不好了
粉红色的猪头
我想和男主般的男子在一起

最近我和馨生日
吃了两次蛋糕
两次聚会都是百忙之中抽空参加
但真的好开心
我在想我追求的电影中的幸福
可实际我的现状就很幸福
朋友开心聚会
回家躺宅煲剧
但还是会向往剧中爱情
但我感觉我如此敏锐的人
一切小浪漫小惊喜都好难奏效
中途被我发现还怎么玩
所以希望他能比我聪明

2016动力满满啊
我要像高中生来严格要求自己
从三月份开始做起
明天还可以躺宅煲剧一天哈哈

说下计划好了
每天坚持读英语和日语
每个半小时以上
希望能早起早到办公室
别老踩点
话说我的时间都哪去了
好像就是上班睡觉上班睡觉的重逢
还是要严格制定计划啊

开心 喜欢深夜ohho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