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从小就一直被姐姐欺负
都说兄弟姐妹间大的欺负小的很正常
但偏偏我们是两个极端
她任何事情都可以拿我出气
而我也非常不能忍和记仇

翻开小学时候的日记
总是出现姐姐又打我的字眼
然后末尾会注明新的愿望
例如希望我能有自己的房间 被打就躲起来
或者是希望自己能从这一刻开始坚持不再喊她姐姐

小时候就算了
直到现在还是这种状态
不会再忍受
然而我已经足够大了 足够强大了
虽然很羡慕小丸子家两姐妹那么好
但是我已经试过无数次了
我们家不会这样的

于是在装修那晚的争吵后
我暗下决心这辈子不要再理她
这种心情曾经有过无数次
但毕竟一个屋檐下一家人还是会和好 但还是会再爆发
这一次的我非常坚决
每当要有联系时 马上让自己回忆那晚的痛苦
然后这颗仇恨的种子在我每加深一次印象它就越壮大
直到习惯
直到大半年都没有理会
一开始也许很难脱开干系
但是坚持不理 你的生活就已经习惯没有这个人了

我以为只要我不理 断开关系
就会一身轻松
虽然我的耳根清净了 不再受气了
但我并没有快乐
甚至更难受
以前可能当下很难过 和好后会淡忘
但现在是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
当我在和朋友相聚时 或是在上班时
任何一个时间 我都可能会突然想起我家是这么不开心的
然后感到失落和伤心
下班了也都不想回家
不想见到大家的苦瓜脸
然而也不想加班
于是就在公司玩手机到很晚才回家

最近日日如此 早出晚归 身心俱疲
因为公司要求要笑脸迎人
所以在公司总是开心的脸
像小丑一样
回到家是沮丧丑恶的
生活可真没意思

就像小时候的日记末尾会许愿一样
现在的我可真是更悲观
直接放弃了
好几次睡觉前都会希望永远不醒来
或是新的一天能让我安逸的死掉
如果有一种方式可以时光倒流选择自己的出生
我是一定不要出生的

很多人很怕死
我倒是觉得死很好 很解脱
只是不喜欢死的痛苦
所以还是要多运动保持健康
舒服的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