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世界上有好多能让幸福感upupup的事情啊⭐️
*
喜欢听歌 唱歌 时而会去录歌
常常会和帅哥像专业歌手一样的讨论情感 唱腔 设备
戴上耳机就像到了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世界
音乐真的是很燃很强大的东西呢
*
画手嘛
嗯。。尽管没有很厉害但还真的是很喜欢呢
像书法 画画这样的东西
一定是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的
对于见证自己不断进步这件事 非常喜欢
喜欢的事情
就算是没有互动 没有声音
也能十分投入的做下去 不知不觉的让时间过去
就像遇到喜欢的人
能没有杂念的快乐过完一生 一定是很棒的吧
*
insta
越来越不想发朋友圈了诶 亲友加的越多越不想发
特别是还有好多陌生人 分组也是很嫌麻烦
但我想要po自拍的心情还是很强烈的!
最近都在发ins 要翻墙但很有趣!
很多优秀的照片看着也很想要模仿
爱摄影爱p图~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然后拍照是女孩子的天性吧😂
真的会幸福感超高啊!
*
追星小公举
哈哈哈哈哈
哎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人类的嘛。。
追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入坑是件好事
意味着你有补不完的剧番
可以下载然后打发了好多路程时光
但一旦遇到bad news也是很可怕的
像失恋一样可怕
所以
要多爬墙ˊ_>ˋ
*
说到打发时光我喜欢看电影!!
对于拍摄手法 演员演技 叙述方式 等等特别敏感和有见解
每次的豆瓣影评都能获赞不少
而且特别鄙视喜欢看垃圾商业片的人
能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朋友
是你们的品味打动我的哦【啾咪^
*
然后还有面相学什么的
懂得越多越不想帮人看了诶
因为感觉说不准了。。
不过大灾大难还是看得出的
现在已经将此作为养生指南了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项兴趣还是好处多多的
完全改变了以前的思维方式啊
同样的状况 现在和以前的反应是差很多了
成长了啊~
*
然后还有艰难学习中的日语和吉他
还有口琴
啊啊啊啊
什么都是因为懒没有坚持下去呢
除了满满的兴趣 还得加油啊
看来我比较适合手工类的?
头脑类的真是很难记啊(☆_☆)
能懂就是老走神
*
说到手工类
我也确实有在做诶
之前想要挂淘宝卖手工包 结果也荒废
现在在做的迷你模型和发卡也是十分可爱
材料是帅哥送的~
*
旅游也是十分喜欢的
以前学生时期做兼职存钱去旅游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
但现在没钱呜呜呜
为什么毕业了反而更没钱呢
因为还没工作啊
翔哥哥说了 人不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 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就得做一下自己不喜欢的事才行
所以等有工作了可要好好维护哦
那不仅仅是维护工作
更是维护自己做喜欢的事情的希望✨
我会加油的!
*
一说兴趣爱好的话题就停不下来了
估计我是最能独乐乐的人了吧ˊ_>ˋ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当然也是会更开心的
反正有爱好怎样都开心啦!
✌️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