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以前对吃的很在意
一定不会将就吃
不管家里吃还是外面聚餐
总是夹最好的那一个
家里水果也是 挑好看的吃

现在家里的剩饭剩菜全是我吃
好的夹给妈妈
自己总是挑最烂的那个
以前妈妈坐在靠近电饭煲的位置
那是最不佳位置
背对电视 挡住别人看电视 还得帮盛饭
现在是我坐那了

前几天姐姐突然问
你以前好像不是坐这边的 啥时改的
呵呵 也许别人没注意 但我是知道的
以前坐正坐 夹最好的
这其中的差异变化 我当然最知晓

这只是个例子
其实到处可见我是奉献型
所以将来可能也会成为伺候老公的人?
对于深爱的人 总想付出多一些啊
不知道 我开心就好
希望能遇到珍惜我这份善良的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