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农历24生日 🎂
一直想写来着忙到现在 已经过了12点了呀
不光是今天忙的 在停更lofter的这快一年 都挺忙的
农历生日和姐姐是同一天 每年都会买蛋糕一起庆祝
今年不一样的是 姐姐带男朋友一起来庆祝了
看着不帅的姐夫 我在幻想自己的白马王子可一定要像王子啊(☆_☆)
就像生活中的变化一样 过去的一年 经历了很多 也前所未有的拔苗式成长了许多
郭德纲说 成长不需要时间 需要经历
深切的觉得是这样 一直以来一成不变的我 原以为会就这样宅着、傻笑着到三十岁也还是一副小孩样
但在暴风雨来临时 我开始害怕一成不变
时间一直在走 什么都在变 只是麻木的我跟不上时间的脚步
巨大的冲击一下子让我缓不过气时 我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开始想要跟上节奏 让自己变得成熟 因为只有顺应自然 才能拥有强大的力量
那段痛苦的时光 不愿回忆 但我不会忘记 因为这其中感受到的人生百态太多了
在此非常感谢陪我一路成长 陪我分担烦恼的朋友们 任何一环都非常感谢 当然还有医者仁心的医生们等等等等 感谢说不尽 一想到曾经受到过那么多人的帮助就非常想努力努力 有所成就去帮助他人
因为我是最了解能去努力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而受到帮助的人 是多么的感动
祸兮福所致 福兮祸所伏 这其实是很可怕的 因为中国人受不了过多的变换 都在求一个稳字
想要稳 就要努力
曾经的不努力都是欠下的 出社会的我要从头开始了
报名了泰国项目 有个很喜欢的岗位 希望面试可以过
其实在每个夜晚都会自我纠结一会 然后再坚定自己的道路
没关系 每个决定和改变都是内心一点一点小小的声音堆积的 慢慢来
就像粪说的“你总要长大啊”
嗯嗯 24了 说老不老说小不小 我真的要让人生进展了 迫不及待的感觉 首先是要独立 去学习 去为工作努力 去结识朋友 去谈恋爱……
不再慵懒的等待 木讷的说“随缘吧” 又不付出行动
要做自己 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前段时间收拾房间 看到19岁生日时粪送的贺卡 上面写说我像夏目一样温柔
看到我就笑了 原来我也有温柔过啊 想起前两年真的是 到处撕逼 现在回想可讨厌那时的自己了+_+
自我认知的过程吧 好在那段欠揍的时光也还算短 而且果然仇恨的对待世界 世界也不会温柔对你 职场运气可背了 前面的抱怨lofter没眼看ˊ_>ˋ
这年来常常听见大家说“蛋蛋棒棒哒” 让我觉得我现在一定和以前不一样了!之前做不到的也许现在能行了哦!对未来充满动力~

太好了 新的一年 新的一岁 一切都好 爱依然激增
我还是年轻 还要更漂亮 漂亮的打扮 漂亮的生活~
加油!
做自己 最棒!
爱你们 比心ˊ_>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