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獭獭

失眠…
看回上一篇文章 我还说要去泰国呢
结果努力到了最后 又不去了
天时地利人和都没有吧反正
对于急于找工作的我可是重大打击
不去就不去了 这边的工作也得努力找
老爸说找关系去上班结果也没关系哈哈
于是不紧不慢的拖了大半年
现在总算找到合适的

前几天和帅哥齐宝杰说了近况
他们如我曾经工作时那样的叮嘱我
注意观察这那的 注意哪些会不爽的
反正工作是双向选择
这段如同以往的工作一样的对话
我表示不想再重演了
越是在意自己得到的不多 就越是得不到
毕竟是难得的工作机会
与其抱着我也在选择你的态度工作
不如就抱着我就认定你的态度工作
尽全部的努力
希望能够留在公司 和大家一起努力进步
工作中一定会遇到麻烦 但我会努力的(要记住啊)
齐宝杰听完说我工作了烦了就知道不想忍
帅哥听完说我把身段放很低 简直伤仲永
但我听完自己的发言 再听他们的评价
我很开心耶
觉得自己总算 比以前 有成长了

伤仲永实在是抬举我 我只不过兴趣广泛 其实各个才华都是草包

家里蹲的时光也是废宅一个 还不如上班懂得抽时间争分夺秒的做喜欢的兴趣=_=

总之放低身段是必须的啦 哈哈 现在哪来的自信哦

这次就按照自己的步伐和思想 努力吧

宅的时候饭上了爱豆
给了我很多力量
爱拔说 要多笑 比起因为开心而笑 更想因为笑而快乐💚
nino说 只要本身不是坏事,那么“休止”这个动作就多少会带来一些弊端。哪怕坚持只是出于惰性,停下来看似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那也只是考虑自己不是吗?这个行为没有考虑别人的情绪,停下来有好处的只有自己。💛
润润说 与其被不得不持续下去这样的想法束缚,不如对能够持续下来的事抱有一种感恩,想想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么,持续下来的事又有什么意义💜
xgg 不因计较得失而不行动 方能自力更生❤️
利达 决定去做的事情 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想这么做 因为想做而努力的做好才是重点 其余的事情竞争对手也罢 都不能成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阻碍💙

💚教我常笑 💛教我贵在坚持 💜教我学会感恩 ♥️教我做行动派 💙教我坚定初心
除了关爱我的亲友们 还能有爱豆的梦想支撑
接下来就靠我自己努力加油了
一定会棒棒的💪
晚~早安(☆_☆)

评论

热度(2)